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林投公園
內容

林投公園為目前澎湖本島上唯一保有綠地的風景區。
因早期叢生林投而得名。

西元1946年起,政府於林投造林,九萬多株的木麻黃葉歷經10餘年已綠蔭處處,故在西元1957年,於此處設立公園。
曾因韋恩颱風侵襲而受損嚴重,現已規劃完善,陳列有舊時的戰車、火砲、飛機等,可供遊覽。

林投公園沙灘綿延3個村落,尖山、林投與隘門,總長達3,000多公尺,是全澎湖最長的沙灘。沙灘沙質綿密,海水清澈,是一片潔淨漂亮的「白色珊瑚碎屑沙灘」,美不勝收的海景及沙灘十分吸引遊客駐足遊玩。

公園入口步道盡頭右側的軍人忠靈祠,原名為「台灣省澎湖軍人公墓」,始建於民國43年,是台灣地區最早興建的軍人公墓。
忠靈祠牌樓裡面有一座民國47年八二三砲戰時,由時任國防部長的俞大維所題「浩氣長存」四字的碑塔。吉星文、趙家驤、章傑等八二三砲戰殉國的忠魂英靈長眠於此,供後人憑弔。

林投公園有長長的海岸和冰涼的海水,另駐有及林春咖啡,可以在大海邊一邊輕啜咖啡一邊聽海浪拍打聲。是放空享受慢活步調的首選。
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自行開車:

馬公市-中華路-204縣道-澎湖遊客中心-機場-隘門沙灘-林投公園。

大眾運輸:

馬公總站搭公車綠線-尖山線至林投公園站下。
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