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龍門後灣沙灘
內容
後灣海灘海域淺平,沙灘上層為珊瑚碎屑,靠近海潮線的地方為細緻的貝殼沙,整片沙灘綿延成灣狀,屬瘦長型海灘。地理位置在湖西鄉東岸海邊,夾在龍門、菓葉兩村中間,因平時遊客較少,所以保持較為自然原始的風貌,大部分的時間沙灘是空曠而寧靜的。

因無業者在此行銷活動,造成沙灘上海洋廢棄物堆積如山,慶幸在村長洪瑞達率淨灘志工的清理下,已恢復成原來乾淨的風貌;並於2019年在此舉辦放風箏活動,用新型態文創活動來吸睛,也見證龍門村民對抗海廢的決心。

有機會來到這兒,請您們放緩腳步,享受放空的自在感,感受藍天白雲和無人工造景海灘的韻味。在夏日的黃昏時刻,還可常見村內的小孩三三兩兩在海灘上笑鬧戲水的童趣畫面唷。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交通
沿著202
縣道往機場方向,位於湖西鄉東岸菓葉村至龍門村中間路段(沿著龍門自行車道即可抵達)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