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景騰旅行社 Jing Teng Travel agency
選單

查看詳情內容




綠蠵龜保育中心
內容
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建築外觀為龜殼似的流線造型,館內分為綠蠵龜介紹區、龜與人生態展示區、海鳥介紹區以及南海旅遊介紹等不同的主題區域。

望安鄉沙灘為台灣目前僅存的綠蠵龜產卵地,澎湖國家風景區為維持海洋生態並推廣保育觀念,將島的西岸與南岸劃定6處沙灘為海龜產卵的保護區,並於民國88年間著手興建「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」,於民國91年啟用。

保育中心內規劃有綠蠵龜研究區,供學術單位長期進駐研究海龜生態,並於民國94年成立「海龜救護收容望安工作站」,落實綠蠵龜的救護和保育工作。
除了保育研究工作及受傷綠蠵龜的治療,也開放互動式操作以及海洋生態資源導覽,海鳥及其他保育物種也可在館中找到相關的資源。

澎湖近年來積極推動「澎湖石滬生態旅遊」、「望安綠蠵龜生態研習營」等活動,使生態與觀光同步運行,向外推動並宣導生態保育與生命教育的觀念。
照片
相關須知
相關須知
地址:澎湖縣望安鄉中社村
訂購行程
FB專頁留言訂購 回列上一頁